close
我今天終於便便在垃圾捅了

雖然尿的奶奶的褲子溼掉了

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嗯嗯在垃圾桶裡面喔

噗~的一聲 我很用力的把累積了兩天的便便都大出來了

其實我很害羞的..每次只要有人發現到我在嗯嗯的時候

我都馬上不嗯嗯,雖然這樣子很難過 "嗯到一半喊停"

但可是我就是會不好意思阿 不要看人家嗯嗯拉..


結果今天中午被奶奶發現 我在偷偷地嗯嗯

一直都很想要訓練我養成固定嗯嗯的奶奶當然馬上抓我起來嗯嗯拉

沒辦法了...只好努力的嗯嗯在垃圾捅了

可是這樣子 我還是不習慣

所以人家嗯嗯完就哭了....

即使我知道這樣子嗯嗯最乾淨 屁屁也不會不舒服

可是我就是會害羞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